(0)
首頁 > 品牌產品及應用範圍 >
Bioemsan來自莫札特的故鄉 – 鄰近奧地利薩爾茲堡的寧靜鄉間,這裡擁有豐富陽光、清新空氣、潔淨水質。Bioemsan全系列產品均誕生於這個零污染、零噪音、零電磁波的天然環境,每項產品、每個成分都有其生命。Bioemsan由Bio-em-san三個音節組成。Bio代表生物科技, em代表effective microorganism 有效微生物,san 是字尾助詞。Bioemsan意即「立基於有效微生物運作的科技保養品」。
Multikraft - Multikraft的意思是多元化的力量,意指應用自然的方法,產生力量並且克服環境。Multikraft在奧地利已經是個超過30年的企業,早期以畜牧及飼料起家,於90年代末期開始推廣EM並不斷的在歐洲各地引發浪潮,於歐洲各大學及科學期刊皆能見到Multikraft與企業合作的專案。無論是在自然農法、無毒養殖、除臭及環境改良上,Multikraft的技術都已經獲得歐盟長久的肯定,其多種產品也成為奧地利農業署指定資材,實為歐盟綠色企業典範。
碧薾暄成立於2010年,我們全心致力於EM(Effective Microorganism)有效微生物產品的研發及推廣,產品類別橫跨環境改良及生活日用保養品。
Tel: +886-3-667-0748
Fax: +886-3-667-0747
30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66號2樓
© 2013 碧薾暄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