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首頁 > 關於碧薾暄
碧薾暄
碧薾暄成立於2010年,我們全心致力於EM(Effective Microorganism)有效微生物產品的研發及推廣,產品類別橫跨環境改良及生活日用保養品。
理念
-成為社會的有效微生物,引發世界的改變。
正如有效微生物是對環境無害更能有效改善周遭環境,我們自許要成為社會的有效微生物,成為積極引發人類走向真善美與愛的世界。正因如此我們要影響並教育大眾對環境的覺知,推廣對大自然環境有益的產品,讓地球回復健康、平衡和天然產品及服務帶進市場。就如有效微生物的功用,漸漸讓人群都更懂珍惜我們生存的環境並對此帶來貢獻。
核心價值
誠信 我們將忠實於我們的客戶、供應商以及員工。
服務 我們只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與服務。
承諾 我們會執著於努力,永不放棄。
願景
近三十年來的社會,大家為了生活或生存,大量使用化學品或是藥物,在這樣的過程中,對個人、家庭以及環境都造成許多不可挽回的傷害。我們期望提供給下一代無論是在食、衣、住、行以及育樂上,能有更天然以及無毒的產品或環境,讓我們賴以維生的環境可以永續經營。
Tel: +886-3-667-0748
Fax: +886-3-667-0747
30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66號2樓
© 2013 碧薾暄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