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首頁 > 線上購買 > Multikraft > 酵母菌、乳酸菌、光合菌的發酵濃縮液 EMC
 
家庭用系列
酵母菌、乳酸菌、光合菌的發酵濃縮液
EMC
商品編號:MUL-EMC-1
浴廁保養、防霉除臭、家居清潔
 
家庭用系列
酵母菌、乳酸菌、光合菌的發酵濃縮液 EMC
EMC 協助您清潔家居環境,並且預防臭味。結合維生物的分解力與清潔力。EMC 在家居裡創造出有益的微生物環境,因此,臭味分子還來不及形成即被阻止;另一個好處是,使用 EMC 的家居環境,經實驗證實,可以有效防止下水道管線的污泥滋生,更可以進一步維護下水道系統、提升廢水處理效率,讓我們能夠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。不含基因改造成份。
。只含有天然成份,不需擔心對於敏感肌膚及有過敏症狀者造成壓力。
。不會對人體及寵物造成刺激。
。低劑量使用,符合經濟成本。
。對於分解臭味與污漬分子效果卓越。
。對於防止黴菌及對抗黴菌孢子效果卓越。
購買此項商品的人,也同時選購下列商品
1. 本公司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
2. 寄送時間:完成付款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
3. 送貨範圍:限台灣本島地區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4. 商品可享有七日免費鑑賞期,部分商品鑑賞期及退換貨規定請以商品規格頁說明為主。
5. 精油及保養品為消耗及個人衛生產品,若非產品品質問題,開啟或使用後將無法退換貨。
Tel: +886-3-667-0748
Fax: +886-3-667-0747
30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66號2樓
© 2013 碧薾暄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