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首頁 > 訊息窗口 > 文章分享
什麼是『萬壽之露Manju』
2012-01-18
五年精心發酵,6個月的熟成。只有一年的保存時間

來自日本沖繩的萬壽之露(原名 EM-X)

EM-X 的升級版「萬壽之露」是來自日本的一種100% 純天然高抗氧化飲料,無嗅無味,零卡路里,不含任何添加劑、防腐劑及人造色素,任何年齡及體質均容易吸收。國外大量 科學研究及實證表明:EM-X的升級版 「萬壽之露」具有強力抗氧化作用,能有效分解體內有害物質、抑制有害細菌生長、促進身體復原,有助於保持青春健康、延緩衰老,有效提高免疫力。

成分:青木瓜、玄米、北海道海帶、沖繩海蕴、米糠


青木瓜

青木瓜果實含豐富糖分、有機酸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維他命B、B1、B2、C、G及消化、鈣、鐵等營養成分。尚含多種類一般成分和藥效成分。

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、木瓜蛋白酶、凝乳蛋白酶、胡蘿蔔素等;並富含十七種以上氨基酸及多種營養元素;是一種營養豐富、有百益而無一害的「果之珍品」

活性的木瓜酵素可在酸性 、鹼性、中性的環境中充份發揮作用,進行分解蛋白質、醣類和脂肪(是目前發現唯一可分解脂肪的酵素)。


玄米

玄 米,又叫白皮,杵頭糠或半皮糠,它是稻穀的糠殼內層和米的胚芽碾制而成,它佔米的重量約為6%-8%, 其營養成分佔米的60%左右,有很高的營養價值。在國內被稱為糙米(brown rice,unpolished rice),在日本就被稱為玄米。 玄米,越來越多的被提起,在食物中,在飲料中,在化妝品中,還有減肥產品中。尤其是化妝品中,06美容的新趨勢,與玄米也有莫大關係。玄米含有維生素E,鐵,鈣,磷,鉀,鎂,膳食纖維,含有豐富的營養均衡的食物


米糠

含有 40多個不同的營養素,如維生素和礦物質,膳食纖維。含有最近開始流行的健康元素阿魏酸為有效之抗氧化(老化)劑且可對抗酪安酸(Tyrosine),能抑制黑色素之形成,又能極有效的吸收紫外線而減少皮膚之老化及損傷並有抗菌作用。


海帶

沖繩的生機飲食維持長壽的是不可缺少的。海帶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,每百克乾海帶中含:粗蛋白 8.2克,脂肪 0.1克,糖 57克,粗纖維 9.8克, 無機鹽 12.9克, 鈣 2.25克, 鐵 0.15克,以及胡蘿蔔素 0.57毫克, 硫胺素(維生素B1) 0.69毫克, 核黃素(維生素B2) 0.36毫克,尼克酸 16毫克,能發出 262千卡熱量。與菠菜、油菜相比,除維生素C 外,其粗蛋白、糖、鈣、鐵的含量均高出幾倍、幾十倍。

海帶有鐵、鈣,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如碘,和膳食纖維成分「褐藻糖膠」。『萬壽之露』是使用北海道的海帶。


【もずく】海蘊 沖縄名産の海藻特色

被稱為物質的健康菜單,有維生素和礦物質,熱量低,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。

海蘊含有獨特的成份「褐藻素」(Fucoidan,又名岩藻多醣/褐藻多醣/褐藻糖膠)。「褐藻素」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、分解自由基和增強免疫能力的素材,各種研究指出,在癌症治療期間,褐藻素能給身體帶來多種保護機制:

。抑制頑症細胞的增加及生長
。誘導頑症細胞凋亡(Apoptosis)
。增強免疫力、活化免疫細胞(NK細胞、巨噬細胞、淋巴球)
。減少放療的副作用,改善放療對人體骨髓造血功能的抑制
。減少化療的副作用,如嘔吐、脱髮、厭食等症狀,減輕患者痛苦
。抗過敏、改善消化機能、增強自然治癒能力、防禦多種疾病

「褐藻素」出眾之處在於其只針對壞細胞,促使壞細胞自滅死亡,對正常細胞卻有保護作用。“褐藻素”亦是膳食纖維的一種,因此能混和腸道內多餘的膽固 醇和有害物質,然後排出體外。服用“褐藻素”能夠有效促進精神狀態,從而使食慾增强、體力增加、有更好的睡眠,以便有更好的體質和精神狀態對抗癌症。

早在1956年,英國著名的"抗氧化之父"--哈曼博士就提出了在醫學界和抗衰老領域裡享有盛譽的《自由基衰老理論》,理論中稱自由基是" 百病之源",人類衰、老、亡的"元兇",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,可延緩衰老過程。 萬壽之露不是藥品,但是17年來1400萬瓶的銷售過程中,鑑於EM-X的升級版“萬壽之露”是一種高抗氧化劑,能有效清除體內多餘自由基,事實上任何人 都適宜和應該飲用。 正常人可以飲用它來保持健康、延緩衰老、保養肌膚。 同時,這種神奇的健康飲品對諸如糖尿病、各類癌症、肝臟疾病(如肝硬化和慢性肝炎)、風濕性關節炎、過敏性疾病(如哮喘、特應性皮炎、腦卒中)等都擁有顯 著療效。 它還被證明可用作許多傳染性疾病的輔助治療。
Tel: +886-3-667-0748
Fax: +886-3-667-0747
30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66號2樓
© 2013 碧薾暄 all rights reserved.